close

音樂2  

同學們,大家好

KIMIKO老師今天仍然是要分享我喜愛的西洋歌曲

 

 

還沒看過第一篇兒的請點→ 【音樂♥】偽kimiko老師來推薦-2013上半年西洋流行歌曲-part1 

完全不囉嗦

讓咱們快點進行音樂洗滌!GO

 

 

Ed Sheeran《The A Team

紅髮艾德《A級麻藥

 

 

這首歌出一段時間才從英國燒到美國,真的是很淒美的一首歌

喜歡Ed他有一種很療癒的聲音,這首算是他的成名曲囉

 

 

 

 

One Direction《Kiss You》

 

1世代《親吻你》

 

 

相信大家都很喜歡青春無敵的One Direction,哈哈哈哈我覺得這首歌MV很白痴
但是他們就是活力青春十足啊~~

YEAH~OH LET ME KISS YOU

 

 

 

P!nk《Try

紅粉佳人《嘗試

 

這首歌 大愛!!!!

無論是歌詞或是餘音繚繞的副歌都很有深度,感覺有點悲傷,好觸動我心啊~~~~~~

讓人深深愛上。P!nk跳現代舞也豪厲害。

對了,叫TRY的歌是不是都很好聽啊?

Nelly Furtado的try ↓

好美的聲音甜甜的悲傷

我完全無法抵抗啊

這首也是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」的歌曲唷

 

and all i can do~~ is  die.         

 

跟Jason Mraz 的try try try↓

 

If we just try try try
Just to be ni-ni-nice ♬ ♬ ♬ 

 

 

Anne Hathaway《I Dreamed A Dream

 

安海瑟薇《我夢到

 

看悲慘人生的時候,聽到這首歌,真的當場崩潰在電影院~~~

現在聽到,還是有點雞皮疙瘩跑跑出來

我的小安啊~~~為什麼這麼會演戲又會唱歌啊~~~~

(不過聽說安海瑟薇登上最討人厭的女星排行榜!!!!!!排名還非常前面,因為他們大多認為她太刻意太做作,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啊~~

 

 

 

 

 

Calvin Harris Feat. Florence Welch《Sweet Nothing

 

凱文哈里斯 Feat. 佛羅倫斯韋爾奇《甜蜜陷阱

 

 

 

就說我好喜歡DJ Calvin Harris的歌了,哈哈

背景總是微電音好迷幻~Florence and the Machine主唱,聲音我也喜歡!

 

 

 

 

Kelly Clarkson《Catch My Breath

 

凱莉克萊森《喘上氣

 

 

 

Kelly Clarkson姊姊的歌路大概都像這種的,像之前的

Stronger (What Doesn't Kill You)跟Because Of You大概全世界都會唱了吧 哈哈哈

 

這首也還不錯~朗朗上口!!

 

 

 

 

Ne-Yo《Let Me Love You (Until You Learn To Love Yourself)

 

尼歐《讓我愛你 (直到你學會自愛)

 

Ne-Yo這首根本是絕佳好情人,不斷重複強調 let me love you超級深情的齁

身材又好好 ㄎㄎㄎㄎ口水滴下來

我也喜歡他的經典老歌(?)Closer~~推薦推薦

 

 

 

Amelia Lily《Shut Up (And Give Me Whatever You've Got)

Amelia Lily《閉嘴

 

很棒的聲音,旋律也很強烈。不過剛剛看了資料發現

2011年從選秀節目X Factor出來的Amelia Lily

出 生 於 1 9 9 4 年 . . .也不過是個19歲的毛孩子
這年頭的孩子都喜歡大叫別人shup up嗎!!!!!!(←只是嫉妒哈哈哈)

 

 

 

Conor Maynard Feat. Wiley《Animal

 

Conor Maynard Feat. Wiley《動物

 

 

美聲抒情王子Conor Maynard首張專輯的歌,這首也很深情喔~~

不過我更喜歡他之前翻唱的yesterday 跟next to you

有興趣可以搜尋一下這位小抵迪

 

 

 

Devlin Feat. Diane Birch《Rewind

 

Devlin這位英國rapper也有和第一首介紹的Ed Sheeran合作過不只一次,

副歌令人一聽就愛上。

PS.我一開始把Diane Birch看成Diane BiTch,噗 我還想說怎麼取名字這麼開放,對不起對不起

 

 

最後來首

Ke$ha《C'Mon

 

真正的歌從1:15才開始。她的聲音真的很好認,說實話,我對她的人沒特別喜歡

歌曲倒是有幾首還不賴啦~~哈哈哈

惡女凱莎的mv每次都是有點擺爛擺爛又sexy的風格

然後一直開party~~~

 

 

 

HEY everybody,

悲慘的kimiko老師要去打工了

所以要快速的揮手下降(咻的不見)

 

心情好的話還是幫我按個讚囉

揪咪愛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偽/Kimiko老師_美麗控制狂

arrow
arrow

    (偽)Kimiko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