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1  

主圖是去年夏天好熱好熱去上海玩的照片,

當初傻傻的把這罐香香放在隨身包包,差點就要被海關丟掉了(因為這這這...我沒辦法喝掉XD)

差點要掉眼淚的moment

好險男友媽很機伶 才救回他一命~~

(這是個精采的小手段,有需要下次再分享給大家XD)

回到正題,今天要介紹的是KIMIKO老濕平常愛用的一款香香

身體幻想BODY FANTASIES的香氛隨身噴霧系列

如下圖有七種口味(?)可以選

香香身體幻想

清新白麝香、甜甜棉花糖(←個人認為是非常難懂的味道.......棉花糖不是沾了巧克力才比較有味道嗎)

蜜桃戀人、天使薔薇、幸福小倉蘭、豔陽雞蛋花、夢幻甜瓜....

 

KIMIKO買的是豔陽雞蛋花

印象中雞蛋花是白色的,中間是淡黃色暈染,就有點像蛋白跟蛋黃~

哈哈哈原來如此  難怪叫雞蛋花(自己在恍然大悟什麼)

以前高中時學校旁都會有好多掉落在地上的雞蛋花朵,

我們一群女生還會撿起來捧在手心或夾在頭上拍照

現在回想起來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是一群花痴

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瓶子上的介紹是這麼寫的:

「雞蛋花象徵愛與和平,簡單優雅的姿態伴隨柔美的清香,

是開滿雞蛋花的南洋島嶼擁有的獨特氣息!香氛噴霧能維持長時間芳香喔!」

當初就是看到這一段好想去旅行啊~~~

所以選了雞蛋花這個漂亮花朵的香味

所以可知KIMIKO老師也是支持LOVE & PEACE喔哈哈哈哈哈哈

(當然菲律嬪妃的作為我也很孫氣....

 

 

 

他不算是香水,

是香氛噴霧~

就是說,一般香水是經過濃縮的,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

但是這罐香氛噴霧味道還是很明顯

可以維持滿久的!!!

所以不建議噴太多下...

通常我噴一下後頸,去上班同事們經過我時就可以聞到香味~~

有時候失手噴太多,我同事就會想追著我打XD

 

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甜甜或帶微酸的果香味

這是第一次嘗試花香調,(之前用過玫瑰類的香水,真的覺得喜愛程度不特別高)

不過,我覺得這瓶雞蛋花的香味是屬於花香 混 甜甜果香

很女人的味道

所以我完全可以接受

哈哈哈哈

細聞真的會有種在南洋島嶼曬太陽的FU~

 

 

然後他本人現在長相是這樣 ↓↓

我可是從去年夏天買到現在喔~~~都快一年了

還是用將近一半而已!!!!!但我真的很常噴他

a4  

↑液體是10分少女心 是螢光粉紅色的~~~但噴吃來是沒有顏色的....有點失望(廢話)
不是啦,所以應該不用擔心噴到白衣服上吧!

我脖子都噴了 也沒出現什麼過敏現象或是變成粉紅人的現象(感覺是豬豬人的一種)

and

雖然他的名字是隨身噴霧,但妳砍砍,他容量很多(236ml)

當初在網拍買特價279吧~(妞們自己去搜尋喔 乖  姐姐不打廣告)

便宜大碗又好用!!!!!!!!!!!!!真的很值得讚賞

可速他長得快跟寶特瓶一樣大了,我才不要帶著出門壘~~~~

 

 

 

↓我在看到官方圖的時候,還不知道蓋子上那一沱是什麼東西

收到實品才發現原來上面是一位沒穿衣服的仙女餒(羞怯///)

算是有精心設計啦!雖然那位姐姐她露點了.....(一直在想人家為什麼要這麼暴露XD)

(我應該不會因為放了這張露點圖就被警察抓走吧?

a5

 

 

↓不管是外出吃飯逛街散步發呆曬太陽  還是跟男捧有約會

一定會噴點香香

a2  

 

 

上班前也會噴個兩下啦~~

不用香水

這瓶就很夠用了!

畢竟身上保持香香的是國際禮儀喔~

(雖然我在M上班沒多久身上就都是薯條味了  哭)

a3  

好了可以忽略我的藝名

(其實你們要叫我kimiko還是貓咪姊接我都沒意見啦!!!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到此為止啦

我新手上路摸索了好久,早餐午餐晚餐都沒吃

只吃了幾片雪餅...

開始出現發昏手微抖的症頭....

我快屎了

so要出門覓食囉!

女孩兒們,大家ㄅㄅ

期待下次見 ♥

 

 

 

 


偽/Kimiko老師_美麗控制狂

arrow
arrow

    (偽)Kimiko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