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  

KIMIKO老師我本人之所以是的原因

就是在於我 一 點 兒 也 不 會 跳 舞     (←就算會跳舞我也還是盜版的啊哈哈哈哈哈)

活脫脫是個肢障來著 很慘吧........

不過音樂佔據了我生活很大一部分!!

人家有音樂可以跳性感豔舞,我有音樂可以.......在家裡唱歌

所以想跟大家分享我喜愛的西洋歌曲

美少女們,也可以跟KIMIKO姐姐互相交流一下~

(如果聽不懂英文沒關係喔,歌好聽就好了嘛!!!!!!
應該說,西洋歌聽久了、外國電影看久了,英文都會越來越厲害喔ㄎㄎ)

 

 

首先,

Rihanna《Diamonds》

蕾哈娜《鑽石》

 

Diamonds》是我很喜歡的一首,前奏跟副歌是兩種不同感覺

我都愛´﹀`๓

Rihanna也是我心中歌曲跟人都很有個性的女歌手~

次有新歌一定立刻FOLLOW!(←我說這圖案也太俏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ylor Swift《I Knew You Were Trouble》

 

泰勒絲愛你必招麻煩

 

 

這支MV滿特別的,是以荒廢世界為主題的微電影,
真正的歌曲2分鐘後才開始,請客官你們耐點性子或是直接快轉XD

大家喜歡泰勒絲嗎?我是覺得她長得很性感哦~

 

 

 

 

Flo Rida《I Cry》

 

佛羅里達《我哭了》

 

 

 

Flo Rida都哭哭了是怎麼回事~~真是俏皮

女聲很特別,有點尖有點嗲 是我的菜~

 

 

 

 

The Script feat. will.i.am《Hall of Fame》

 

手創樂團《名人堂》

 

 

 

00:32時音樂才開始喔~

The Script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,我也是今年才接觸到他們~

這首歌跟will.i.am合作,必 聽 啊(我對will.i.am的印象滿好的
歌很感人,MV也很觸人心弦,大家請細細品味!!

 

 

 

 

Justin Bieber Feat. Nicki Minaj《Beauty And A Beat》

 

小賈斯汀Feat.妮奇米娜《美女與節奏》

 

小賈斯汀跟Nicki Minaj都是我的心頭好~

這首歌滿調皮的ㄎㄎ

喜歡!

(歌曲大概00:35開始唷)

 

 

 

 

James Arthur《Impossible》

 

詹姆士亞瑟《不可能》

 

超迷人男聲來一發!!!!

這單曲發行第一週便高踞英國單曲榜第一名,是翻唱自Shontelle的名曲,

英國腔加上低吟的磁性嗓音,真的太殺了,迷死人不償命。

※註:James Arthur是英國選秀節目《The X Factor》2012年第九屆的冠軍。

 

 

 

 

will.i.am Feat. Britney Spears《Scream & Shout》

 

will.i.am Feat.小甜甜布蘭妮《吶喊歡呼》

 

狹迷~布蘭妮阿姐竟然又跑出來了

一定要支持她一下啊

(不過我還是覺得她跟以前長得不太一樣啊........)

MV裡面will.i.am的右手Scream 左手 Shout的戒指好帥優

PS.02:23出現的那位性感小妞是蕾哈娜嗎~

 

 

 

 

Swedish House Mafia Feat. John Martin《Don't You Worry Child》

瑞典浩室黑手黨Feat.約翰馬汀《孩子別擔心》

 

這首歌紅翻天呀,不需我多介紹,聽就對了。

 

 

 

 

Calvin Harris Feat. Tinie Tempah《Drinking From the Bottle》

 

凱文哈里斯Feat. 天霸泰尼《瓶飲》

 

這首也是打從心裡愛!

西洋樂有很多厲害的DJ,Calvin Harris就很得我心~

以後來發篇他的好聽歌曲介紹好了
副歌真的有魔力!LET'S Drinking From the Bottle!

 

 

 

 

各位親愛的,又到時間講掰掰~

今天分享的9首歌都是我發露今年初開始

西洋排行榜中的所有歌曲,聽完選出自己喜歡的

平常都有在聽的

希望你們也喜歡囉!

好歌大家聽
ㄎㄎ

因為我很喜歡有人可以一起討論哪首歌哪個歌手很棒!!!!!

 

不過這系列會很長喔!因為每周都有新歌嘛~

 

希望我可以趕快趕到進度!大家拿點耐心出來陪陪我好嗎~~

 

妞兒們有喜歡的歌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喔!

搞不好我沒聽過呢XD

我們不要錯過好歌啊~~~(相擁而泣)

 

 

 

20130419_010542_mr000_mh000

 

 

為了不要讓我太冷太寂寞


請各位看倌們 幫KIMIKO老濕按個讚

 


留個言或是常常來看我

 

都可以讓我精力百倍喔ㄏㄏㄏㄏ


愛妳~

 

偽/Kimiko老師_美麗控制狂

arrow
arrow

    (偽)Kimiko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